Netty

作为一个学Java的,如果没有研究过Netty,那么你只能算一个初等Java程序员。如果你想知道Nginx是怎么写出来的,如果你想知道Tomcat和Jetty是如何实现的,如果你想实现一个简单的Redis服务器,那都应该好好理解一下Netty,如果你要进阶,想了解Java服务器的深层高阶知识,Netty也绝对是一个必须要过的门槛。

今天要与大家介绍的文档是我从腾讯一位老友手上得来的关于Netty进阶的速成手册:内容涵盖Netty基础+入门+中级+高级+源码架构和行业应用,相比于市面上的一些资料,它可以说是T0级别的Netty案头书!

 

不多bb,来看一下主要内容

由于篇幅限制就只能以截图主要内容的方式展示出来了,一键三连后,添加小助理VX:msbjy2019,备注csdn即可获取即可百分百免费获取文档了!

Netty速成手册

目录一览:

 

 

 

 

 

 

 

 

 

 

 

内容一览:

  • 基础篇 走进Java NIO

 

  • 入门篇 Netty NIO 开发指南

 

  • 中级篇 Netty编解码开发指南

 

  • 高级篇 Netty多协议开发和应用

 

  • 源码分析篇 Netty功能介绍和源码分析

 

  • 架构和行业应用篇 Netty高级特性

 

  • Netty未来展望

 

最后

如果说个人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的话,对于程序员来说,唯有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才有可能找到更好的机会,充分发挥和体现自己的价值。如果有朋友需要以上资料,只需要一键三连后,添加小助理VX:msbjy2019,备注csdn即可获取即可百分百免费获取文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