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检查一下是不是自己个人问题

一.个人Authentication data问题:

今天从svndown代码的时候发现出现了svn验证失败的问题: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不过解决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主要的原因还是这个两个项目的权限是不一样,但是我们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往往选择了保存这个权限,如下图: 
 
这样就会导致一旦出现项目权限变更,svn验证就会失败,不过不用着急,办法总比问题多。 
1.右击选择svn的setting设置: 
 
2.在settings设置里面选择saved Data,定位到Authentication data,然后选择clear。 

3.之后选择svn checkout的时候会让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之后就能成功down代码

二.服务器问题:

云端服务器没有将该用户放入到用户权限组,导致该用户的权限不够,从而引发认证失败问题,这个要和公司负责SVN的人说一下,加上就好了.

(如果,该贴完美解决你的问题,请点一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