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量化策略交易系统开发,做市机器人,市值管理
量化交易系统包括四个模块:
1:方向:方向判断的正确与否决定了交易是否会盈利的前提,不同周期的方向会相互矛盾,波段交易者和日内短线,不同类型的交易对方向的选择也不同,很多投资者经常会迷失方向,无所适从。趋势量化系统通过现有行情对未来走势方向通过量化判断,确保交易方向正确无误。
2、进场:进场位置在交易中,特别是期货交易中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很多交易中常遇到“方向单子都对了却打了止损”,本来可以盈利的单子却变成亏损,这对交易中的心理打击是很大的。优势的进场位,不仅止损成本小,而且进场后通常迅速浮盈,对后期持仓及盈利追踪提供良好的心态。趋势量化系统通过对价格运行阻力位的计算,得出精准的高概率入场点。
3、出场:出场位是盈利最大化的重要因素,即使有了好的进场位,不知道何时出场,多数的结果是,一波行情只赚了一点小利润后悔不已,根本原因是对交易波段的价格运行空间未知,趋势量化系统的出场位模块解决了空间问题,高概率的实现盈利最大化;
4、风控:根据1、2、3模块结合资金情况,自身的心理状态,制定仓位策略(包括仓位多少,是否分批建仓等),并设置止损位,严格做到“不设止损不做单”,远离突发事件性消息类的潜在风险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