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MVC是Spring 框架中用于Web应用快速开发的一个模块,其中的MVC是Model-View -Contoller的缩写。作为当今业界最主流的Web开发框架,Spring MVC已经成为当前最热门的开发技能,同时也广泛用于桌面开发领域。

本书重在讲述如何通过SpringMVC来开发基于Java的Web应用。全书共包括13章和5个附录,分别从Spring框架、模型2和MVC模式、Spring MVC介绍、控制器、数据绑定和表单标签库、转换器和格式化、验证器、表达式语言、JSTL、 国际化、上传文件、 下载文件.以及应用测试等多个角度介绍了Spring MVC.附录部分分别介绍了Tomcat、Spring Tool Suite和Maven等工具的安装和配置,Servlet、 JavaServer Pages和部署描述符的相关参考资料。除此之外,本书还配有丰富的示例以供读者练习和参考。

本书是一本Spring MVC的教程,内容细致、讲解清晰,非常适合Web开发者和想要使用Spring MVC开发基于Java的Web应用的读者阅读。

目录

 

 

 

 

 

想要获取这本springmvc学习指南的朋友,麻烦帮忙点赞转发小编这篇文章后,扫码关注文末公众号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