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你写SQL查找每个学校用户的平均答题数目(说明:某学校用户平均答题数量计算方式为该学校用户答题总次数除以答过题的不同用户个数)根据示例,你的查询应返回以下结果(结果保留4位小数),注意:结果按照university升序排序!!!

1、inner join 内连接

内部联结INNER JOIN…ON 和之前的 JOIN…ON 是一样的。内部联结对NULL值不起作用。若对应的那一列有NULL值,则这些行无法对应到另一个表。只有有值的那些行能和另一表对应,才能被选择。

所谓NULL值,就是有些行不是两个表都有的,有些这个有,另一个没有。

2、某学校用户平均答题数量计算方式为该学校用户答题总次数除以答过题的不同用户个数,使用聚合函数。另外,聚合函数要和group by一起使用。
3、保留四位小数,使用Round函数
4、结果按照university升序排序!!!使用order by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