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操作系统底层的IO原理入手讲解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知识,同时提供高性能开发的实战案例,是一份Java高并发编程的基础原理和实战笔记。

笔记共分为15章:

第1~4章为高并发基础,浅显易懂地剖析高并发IO的底层原理,图文并茂地介绍Java异步回调模式,细致地讲解Reactor高性能模式。这些原理方面的基础知识非常重要,会为读者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是日常开发Java后台应用时解决实际问题的金钥匙。

 

第5~8章为Netty原理和实战,是本书的重中之重,主要介绍高性能通信框架Netty、Netty的重要组件、单体IM的实战设计和模块实现

 

第9~12章从TCP、HTTP入手,介绍客户端与服务端、服务端与服务端之间的高性能HTTP通信和webSocket通信。

 

第13~15章对ZooKeeper、CuratorAPI、Redis、Jedis API的使用进行详尽的说明,以提升读者设计和开发高并发、可扩展系统的能力。

因为笔记的内容实在太多,下面就以截图展示部分内容了。有想获取完整版笔记的小伙伴 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

笔记总览:

 

 

 

 

 

 

 

 

 

内容展示

 

 

 

 

 

 

 

 

后面就不一一截图展示了,有想获取完整版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