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摘要:

这份文档针对Spring Cloud Greenwich.SR2版本+Spring Boot的2.1.x.RELEASE版本。在编写过程中,不仅考虑到在企业任职所需的技能,还考虑到求职面试时可能会遇到的知识点。

本书采用“知识点+实例”形式编写,共有“39个基于知识点的实例 + 1个综合性项目”,深入讲解了Spring Cloud的各类组件、微服务架构的解决方案和开发实践,以及容器、Kubernetes和Jenkins等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相关知识。

介绍每一个知识点的主脉络是:它是什么、为什么用、怎样用、为什么要这样用、如何用得更好、有什么最佳的实践。

适合具备Java基础的开发人员、对微服务架构和Spring Cloud感兴趣的读者、了解Spring或Spring Boot的开发人员自学之用。

需要获取这份PDF的小伙伴直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免费获取!

第一篇入门

第1章进入微服务世界

第2章准备开发环境和工具

第3章实例1:用Spring cloud实现—个微服务系统

 

第二篇基础

第4章认识微服务

第5章Spring Cloud基础

 

第三篇进阶

第6章用Consul实现服务治理

第7章用Ribbon和Feign实现客户端负载均衡和服务调用

第8章用Hystrix实现容错处理

第9章用Spring Cloud Gateway构建微服务网关

第10章用Spring Cloud Sleuth实现微服务链路跟踪

第11章用Spring Cloud Config雪置微服务

第12章用Spring cloud Alibaba组件实现服务治理和流里控制

第13章用Spring cloud Securi ty实现微服务安全

 

 

第四篇项目实战

第十四章实例40:用Spring Cloud实现页面日访问量3000万的某平台微服务架构

 

第五篇开发运维一体化

第15章基于Docker 、s 、Jenkins日的DevOpz实践

 

需要获取这份《springcloud微服务实战派》PDF版的小伙伴可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免费获取!

Spring Cloud 架构图

Spring Cloud的架构如图1-8所示。从图1-8中(阴影部分属于Spring Cloud架构)可以看到,Spring Cloud架构的生态相当完善。

 

了解Spring Cloud

Spring Cloud与Spring、Sprina Boot的关系

 

部分内容展示

 

 

 

因这份文档内容过多没有办法给大家全部展示出来了,需要获取这份《springcloud微服务实战派》可以转发+关注后私信(学习)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