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有救了!!!
前不久在 GitHub 出现了一个手把手带你刷 算法的项目:***ing-algorithm。 该项目此前在 GitHub 开源后,连续多次霸榜 GitHub Trending 首页,用了一周Star数便突破 110k,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仓库作者 labuladong 最先提出「刷题要掌握模板和套路」的观点,刷题就是应对面试拿 offer,再也别整什么《算法导论》这种花里胡哨的了。
还在为动态规划的一系列问题发愁吗?书中给动态规划总结出了一套框架模板,还有整整一个章节教你如何套模板做题,这是用套路解决背包问题的文章:


至于回溯算法的套路框架,无非就是遍历一棵树,在前序遍历和后序变遍历的位置「做选择」和「撤销选择」而已:


讲真,刷算法要是没有套路章法,连笔试都过不去,而这本电子书已经规划好了刷题路径,目录如下

需要获取完整PDF版的小伙伴可以  点击此处  凭截图免费获取!

内容展示:





















需要获取完整PDF版的小伙伴可以  点击此处  凭截图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