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如果你只做业务实现,一定要耐着性子看完这份JDK源码笔记!因为这份笔记可以帮助使用者合理地选择解决方案。Concurrent包很庞大,有各式各样的线程互斥与同步机制。明白实现原理,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场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避免重复造轮子,也避免因为使用不当而掉到“坑”里。

同时这份JDK的笔记对源码的分析,将让使用者对内存屏障、CAS原子操作、锁、无锁等底层原理的认识,不再停留于一个“似是而非”的阶段,而是深刻地认识其本质。

而且这份笔记还吸收借鉴P9级资深架构师的思维。在Concurrent包中,可以看到各种巧妙的并发处理策略。看了Concurrent包,才会发现在多线程中,不是只有简陋的互斥锁、通知机制和线程池。

目录大纲

这份JDK源码笔记的内容太多,完全展示出来不太现实,所以只能为大家展示一个详细的目录内容,需要领取完整版的的铁汁,麻烦帮忙转发一下这篇文章,然后点击传送门免费获取!

多线程基础

Atomic类

Lock与Condition

同步工具类

并发容器

线程池与Future

ForkJoinPool

CompletableFuture

 

 

 

 

 

 

 

 

 

 

 

最后有话说

这份JDK源码可以说是只做业务层面,但是底层知识很差的人的福音!希望各位看官在开发的路上永无BUG!

JDK源码笔记免费获取方式:转发一下这篇文章(喜欢我的话也可以关注我一下哦),点击传送门即可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