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编程语言

Python 是一种高级、通用且非常流行的编程语言。Python 编程语言(最新的 Python 3)被用于 Web 开发、机器学习应用程序以及软件行业的所有尖端技术。Python 编程语言非常适合初学者,也适合使用 C++ 和 Java 等其他编程语言的有经验的程序员。

这个特别设计的 Python 教程将帮助你以最有效的方式学习 Python 编程语言,主题从基础到高级(如 Web-scraping、Django、Deep-Learning 等)并附有示例。

以下是有关 Python 编程语言的一些事实:

1.Python 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多用途高级编程语言。
2.Python 允许在面向对象和过程范式中进行编程。
3.Python 程序通常比 Java 等其他编程语言小。程序员必须键入相对较少的语言和缩进要求,使其始终可读。
4.几乎所有科技巨头公司都在使用 Python 语言,比如谷歌、亚马逊、Facebook、Instagram、Dropbox、优步等。
5.Python 最大的优势是大量的标准库集合,可用于以下用途:

  • 机器学习
  • GUI 应用程序(如 Kivy、Tkinter、PyQt 等)
  • Web 框架,如 Django(被 YouTube、Instagram、Dropbox 使用)
  • 图像处理(如 OpenCV、Pillow)
  • 网页抓取(如 Scrapy、BeautifulSoup、Selenium)
  • 测试框架
  • 多媒体
  • 科学计算
  • 文本处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