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谢恩铭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公众号「程序员联盟」(微信号:ProgrammerLeague )
原文:https://www.jianshu.com/p/18ed93c7ea24

Github个人页面更新


今天, 像例行公事一样上Github瞅瞅, 没想到 -- Github个人页面改版了!

虽然Github的颜值已经很高了, 但是没有最高, 只有更高。

之前, 我虽然经常会用到Github上面的项目(比如Google搜索代码什么的, 总会很容易把我引导进Github的开源项目), 但是自己并没有怎么在Github上做过贡献, 直到上次陆续写了几篇文章之后, 开始认识到Github的重要性。

我也开始努力贡献了一个开源Android应用, 并且在近期陆续解决了上面的不少问题。

现在, 我的Github"活动墙"也慢慢"丰满"起来了。还是挺开心的, 不过要继续努力, 自己还很不够。比起大牛们来差多了~

我的Github是:

https://github.com/frogoscar

概述界面

在上图中, 可以看到我在2016年7月前活动很少, 最近才密集起来(上图中的小绿块, 一个小绿块代表一天, 小绿块颜色越深说明当天贡献数越多)。

Github的个人主页的其他子页面也都翻新了, 例如:

仓库界面

Github"打怪升级"之路


至于之前我介绍过的不错的Android开源项目QKSMS

我最近陆续贡献了8个Merge Request(合并请求), 其中6个已被作者合并进main主分支:

2个还没有处理:

共勉


总的来说, Github算是现在程序员不得不重视起来的平台, 鼓励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来这里"安家落户"。

编程之路是不容易走的, 但如果大家携手一起走, 肯定更加容易"掉沟里"。什么时候你深爱编程不能自拔, 可不要来怪我...

不管是自己创建项目让别人来给你做贡献, 还是为别人的项目做贡献, 都是在"打怪练级", 磨砺编程水平, 提高社区知名度。有朝一日你"门面堂皇"之后, HR(人力部门)的主管就要来找你咯!

一起加油吧~


我是谢恩铭,在巴黎奋斗的软件工程师。
热爱生活,喜欢游泳,略懂烹饪。
人生格言:「向着标杆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