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是大寒,距离春节已经很近了,祝大家吉利安康!

每年春节前一个月,都会是跳槽面试的小旺季,愈是临近年末,互联网大厂的招聘计划就愈是疯狂。仅是字节一家,其官网内就发布了10000+在招新岗位!

学什么最好找工作?

想学一门技术或者搞副业,学什么最靠谱?我告诉你:当然是Python。

Python语言是所有语言中最好上手的语言,简单易学。只要是懂一点英语,逻辑思维不是很差的人很快就能学会。

一方面Python作为一门全场景编程语言,当前的应用边界在不断扩展,相信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逐渐落地应用,未来传统行业领域也有大量应用Python的场景。

另一方面Python语言也比较简单易学,使用Python来完成一些实验也会节省不少时间。

Python语言本身并不复杂,但是Python语言也可以写出非常复杂的程序,比如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Python就是非常常见的编程语言之一,相关的实验也比较复杂,涉及到算法的设计和实现过程,这也需要程序开发者具有扎实的数学和算法基础。

学成之后能编写代码爬取大量数据,制作各种专业图表,以及数据分析报告....工作上快速提升,还能利用业余时间接点私活儿,一个月可以拿到近万块的外快,比较轻松、收入也可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Python开发全国的一个平均工资,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要想熟练应用Python需要一个系统的学习和实践过程,通常需要经历三个阶段:

  • 第一个阶段是学习Python的基础语法并完成大量的验证性实验,以便于建立起初步的Python编程思想。

  • 第二个阶段是根据自身的发展规划来选择一个主攻方向,围绕主攻方向制定学习方案。

  • 第三个阶段是基于行业场景来应用Python,这个阶段往往需要通过参加比赛,或者是参加科研实践活动来进行锻炼和提升。

资源分享:

不管是初学者还是资深程序员,应该专注于<语言特性>,而不是纠结哪类语言,只有这样才能达到融会贯通,拿起任何语言基本上都会用,并写出高质量的代码来。

我这里有一套学习python整理的完整课程体系【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学习必看】,全面助力大数据开发零基础+入门+提升+项目=高薪!私信我【保证100%免费获取】

这份python完整课程体系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

【学习路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学习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全套PDF电子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书籍的好处就在于权威和体系健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你可以只看视频或者听某个人讲课,但等你学完之后,你觉得你掌握了,这时候建议还是得去看一下书籍,看权威技术书籍也是每个程序员必经之路。

【入门学习视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实战案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Python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我整理了我自己的学习路线给大家,个人认为很有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Python环境的搭建

2.基础的知识(注重对Python的理解)

3.面向对象编程(注重编程能力)

4.面向对象编程案例课程

5.面向对象设计思想

6.Python高级专题(异常、文件、模式与包、迭代器、生成器、装饰器、静态方法与类方法、正则入门)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 ,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