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懂了 Spring 源码,再去看 MyBatis、Spring Security 源码,你会发现这些源码都非常容易,稍微瞅几眼就懂了。

然而源码的学习是一个枯燥的过程,源码解读也是一个枯燥的过程,但是一旦你把源码搞懂了,技术上的提升也绝对是肉眼可见的,所以,去折腾一下源码绝对是有必要的,这也是你和同行拉开差距的方式之一。

 

本文将会从Spring基础入门、Spring项目实战再到Spring底层源码分析来介绍,希望读者们能够从中获取到对自己有用的知识,进而升职加薪。

目录

 

内容展示

Spring基础

Spring是什么?为什么要学Spring?

不使用spring的情况下,开发一个项目可能需要2个月,用了spring可能1个月都不需要,你说这样的技术你想学么?

 

Spring控制反转(IoC)与依赖注入(DI)面向切面编程(AOP)

 

 

Spring容器基本使用及原理

 

Spring配置文件及注解

bean中的autowire-candidate属性又是干什么的?

 

 

lazy-init:bean延迟初始化

 

 

代理详解(java动态代理&CGLIB代理)

 

 

批量注册Bean

 

Spring底层源码解读

 

Spring面试解读与问题指南(涵盖了大部分人学习Spring时会遇到的问题)

  • Spring 整体相关的面试
  • Spring loC相关的面试题
  • Spring AOP相关的面试题
  • Spring Transaction相关的面试题
  • Spring Data Access相关的面试题

 

 

 

 

上面这套Spring基础入门、Spring项目实战再到Spring底层源码分析以及面试专题模块的参考指南,我在这里做一个开源式的分享,有需要的读者朋友们可以转发一下,关注我后扫描小编二维码即可

对各位码友的阅读建议

SSM 作为 Java 开发领域的经典框架组合,作为一个有追求的技术人,都是有必要认真去走一遍 Spring 源码的,搞懂 Spring 源码,不仅仅是为了掌握 Spring,也是为了学习其中优秀的设计思想。

希望本文能够彻底的帮助到大家在Spring上面的攻读,加油!

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座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