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现场赛。
题册一到手,翻到E题,题都没读完,A题就被xry秒了,队友鼓励师受到了极大鼓舞,然后推了一会发现暂时弄不出来就倒着看题去了,发现K可做,看榜确定是签到后就上机了。写了一发到现在没想明白WA哪里的代码就交了,由于我们是2人同一个题的防内鬼战术,xry就被我牵扯住了,调试半小时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就重新写了一遍交了,52min过了K。然后hxw就表演了半小时之内过G,J的个人表演。这个时候我队21名没法跟榜(第一次这么靠前,有点不知所措),hxw这时表示去推C的式子,我和xry就去F瞎搞去了。发午餐的时候我表示我不想搞下去了,就换去E了,搞了不知道多久出了个递推公式:图片说明 ,然后分享给了队友,队友说求和的式子是高中数列的等差等比数列,我一想,虽然自己高考数学爆炸,但是不影响我会这个套路,然后搞了至少五个错的式子出来,到最后也没写出来,反倒是xry在280min推出了正解,想I题的hxw在WA5发之后成了苦力,虽然最后我们的式子没能过大样例(笑)。最后欢声笑语打出GG。
第一次拿牌,铜牌。最初看到名单里面有kurisu,挺想去要个合影,结果广东疫情导致错过机会。打完比赛才知道9f,智乃,shyyhs甚至传说中的sjf也去了。我究竟错过了多少机会?
最后就是什么也没有,真·空手回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