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11年,工作压力大,节奏快,但是从技术上确实得到了成长,尤其是当你维护与大促相关的系统的时候,熬到P8也费了不少心思,小编也是个爱学习的人,把这几年的工作经验整理成了一份完整的笔记。此笔记已助朋友拿到腾讯,阿里,美团等9个offer。

由于细节内容实在太多啦,所以只把部分知识点截图出来粗略的介绍,每个小节点里面都有更细化的内容!

大致内容包括了: Java 集合、JVM、多线程、并发编程、设计模式、Spring全家桶、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MongoDB、Redis、MySQL、RabbitMQ、Kafka、Linux、Netty、Tomcat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

笔记目录展示:

需要获取得话麻烦一键三连之后,加小助理VX:bjmsb10 免费领取!!!

 

 

 

 

需要获取得话麻烦一键三连之后,加小助理VX:wjj2632646免费领取!!!

 

 

 

 

部分内容截图:

 

 

需要获取得话麻烦一键三连之后,加小助理VX:bjmsb10 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