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整理了12种常用的多线程设计模式,“图、文、码”并茂地讲解了它们各自的优缺点、相互的关联以及适用场景。不过这并不表示本书只适合已经掌握多线程编程的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因为作者还在讲解各种设计模式的过程中体贴地为初学者穿插介绍了多线程的基本知识。相信无论是新手还是老鸟,都能在阅读本书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此外,除第13章外,本书每章末尾都配有练习题,读者可以通过做题检验自己是否掌握了各章的知识。

本书的另- -大特点是在编写代码实现这12种设计模式的基础上,还讲解了如何使用Java并发包java. util. concurrent包去实现这些设计模式。java . util. concurrent是自J2SE 5.0起加入的包,在实现并发时非常重要,是并发编程必须要掌握的知识点。

另外,请一定不要忘记学习本书附录B、附录C和附录D中介绍的知识哦。相信读者如果掌握本书中的知识和设计模式,再去理解框架代码或是编写Swing程序时一定会得心应手。

需要获取以下《图解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pdf文档私信我【资料】获取领取方式吧!!

序章1.Java线程

序章2.多线程程序的评价标准

第1章Single Threaded Execution模式一能通过这座桥的只有一 个人

第2章.Immutable模式一想破坏也破坏不了

第3章Guarded Suspension模式一 等我准备好哦

第4章.Balking模式一不需要就算了

第5章.Producer-Consumer 模式一我来做, 你来用

第6章Read-WriteLock模式一 大家 -起读没问题, 但读的时候不写哦

第7章.Thread-Per-Message 模式一这 项工作就交给你了.

第8章.Worker Thread模式一工作没来就一 直等, 工作来了就干活

第9章.Future 模式一先给您提货单.

第10章.Two-Phase Termination模式一先 收拾房间再睡觉

第11章.Thread-Specific Storage模式一个线程 一个储物柜

第13章.总结一多线程编程的模式语言

由于篇幅限制,所以只把部分资料截图出来粗略的介绍,需要获取以上《图解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pdf文档私信我【资料】获取领取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