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方案,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
情报分析系统通过数据挖掘和预测分析帮助客户快速挖掘出有价值的信息,实现数据的变现。减轻执行等部门的工作量,进行快速办案,提高信息化条件下的调查取证效率和案件突破能力。
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方案功能
根据某些犯罪手段的特点构建类案业务模型,实现类案自动监测、分析,发现类案高发警情,结合地域性职业犯罪高危群体在本地活动情况下提供研判、分析方法,研判发现系列案件。作案系列也有团伙案件,针对刑事技术比中线索、模型分析监测发现的自动串并线索,结合作案手段特点、人员活动轨迹、人案时空重合等信息,研判发现系列团伙案件线索。地域性职业犯罪案例也比较高,对本地不同类案的涉案人员基本情况、活动规律、人员分类、人员户籍地、落脚点、滞留时间等进行多维度分析,发现地域性职业犯罪群体,提供犯罪规律特点。
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方案的核心竞争力优势分为六大特点:
1.图谱化:利用可视化的图谱形象地展示知识,为情报分析人员提供切实的有价值的参考。
2.可定制分析模型:支持模型自定义、保存模板、个性化的定制减少重复的工作量。
3.可视化搜索:根据用户指定的关联关系或实体类型条件进行全库搜索、缩小搜索范围,快速定位。
4.图表分析:丰富的算法功能,如查找实体间路径、回路、核心人物,可以快速找出重点分析目标,分析组织架构,信息流,通信流,资金流等,从多层关系图谱中查找线索。
5.时间空间分析:根据时间轴选择时间发生范围,并通过活动轨迹的叠加,精确掌握嫌疑人日常出行规律及异常行为。
6.可视化编辑方式:支持分析实体和关联的添加,合并,删除改变实体形状,颜色,添加属性等功能。同时支持总体布局方式,展示汇总或明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