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年初各个公司都会走一批人,同时也会进一批人,行业里一直有句话就是金三银四到了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也就到了跳槽的季节雇主和雇员进行新一轮的互相匹配组合。

程序员是高薪工作,但是如果不在制度完整大厂工作的话,从实习生再到能资深程序员薪资涨幅顶天也就是 20%左右,同时单个公司所用到的技术也就那几个,不利于程序员后续的成长发展;真正优秀的人都是把目标分段实现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阿里 P9 纯手打的 java 面试小抄,全篇超过 10W 字,总结的内容都是近两年出现最高频次的面试题与最优解,精心学习之后吊打 P8 面试官是没什么问题的;

 

需要获取得话麻烦一键三连+评论☛☛☛【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领取

目录一览

只看目录就能看出作者这份笔记,为什么能够霸榜多个平台了!

软技能篇:

内容一览

每一章节不仅有面试题库,还有精心准备了思维导图把相关的知识点串起来,使读者能更好地理解相关的知识点,而不是死记硬背,这些才可以通过大厂面试官的面试连环炮。由此可见作者的良苦用心;

囊括 23 大模块

写在最后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或者有想准备跳槽的想法,那么这份笔记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希望这份笔记能对您有所帮助,如需PDF版原件的话麻烦一键三连+评论☛☛☛【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