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购买了华为云服务器套餐学生优惠套餐,

一看就很好用,所以先了解了一下华为云:

华为云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华为公司,在北京、深圳、南京、美国等多地设立有研发和运营机构,贯彻华为公司“云、管、端”的战略方针,汇集海内外优秀技术人才,专注于云计算中公有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态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公有云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为云立足于互联网领域,依托于华为公司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云计算研发实力,面向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大中小型企业、政府、科研院所等广大企事业用户提供包括云主机、云托管、云存储等基础云服务、超算、内容分发与加速、视频托管与发布、企业IT、云电脑、云会议、游戏托管、应用托管等服务和解决方案。

略微一用发现,特点很足的:

降低了成本

弹性灵活

安全性能很高

可以高效自助管理

为了更负责的讲述一下使用心得,我又去更加详细的了解了这些特点的细节,原理等等:

1.个人感觉最重要的特点是安全,因为本地pc保存数据信息等容易泄露,被hack,而使用华为云的话,是企业级安全程度,可以非常放心使用。

2.再者就是维护高效:相对比于传统电脑维护费时费钱的弊端,在桌面云环境下,资源自动管控,维护方便简单,节省IT投资。

3还有一点就是应用上移,业务可靠:

在桌面云中,所有的业务和应用都在数据中心进行处理,强大的机房保障系统能确保全局业务年度平均可用度达99.9%,充分保障业务的连续性。各类应用的稳定运行,有效降低了办公环境的管理维护成本。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