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本人专科学渣一枚,大一学习c语言,java。有幸大一暑假留校实习,大二就直接参加了工作,期间一直做项目开发,主要后端开发。大二我萌发了专接本的想法,问了我姐后。她认为想报就报努力一下。大二报了本校的谋诺。去了也没怎么学,平时周一到周五忙工作,六日也没有太多心思学。就这样,后来我大二的7月份辞职回家,自己在家专心做了一个月的java电商项目。8月份也没怎么看专接本,等到9月份才开始着手准备。然后当初定的目标就是农大。开始了每天宿舍-教室。两点一线的生活。 几乎每天学习高达10小时以上。上午8/12点 下午2/6点 晚上7/10,期间英语我没学。上午数学课,下午专业课,晚上看专业或数学。差不多这样里坚持到12月份。开始着手做题。

专业课 17年 18年 19年的某诺的专业书认真做了2遍。剩下反复看错题。(临考前)

数学 把历年真题做了3遍 还有某诺的模拟题做了2遍。还有专项训练。

英语 本人学渣 不说了,

其实总的来说,一定要坚持,每天按计划完成,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成功的。另一个就是基础一定要牢固,只有把基础的知识搞明白,你才可能有机会再后期进行冲刺。

1月份 开始模块练习,做历年数学真题

2月份 一天一套数学 英语 专业

3月份 做4套模拟题。剩余时间复习课本

乾坤未定 一切皆是黑马。

关于专业课,本人220。C语言的话自己有一定的理解。因为之前学java。写了很多代码。保守估计 最少5万行吧。(期间工作做了3个项目)。对编程也比较感兴趣。所以学起来相对容易很多。对于c语言如果 你刚开始什么也不知道,我建议你安装好软件,直接对着书上写代码 写注释,一定要写注释。等你写多了 慢慢理解。编程就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更多的是一种编程思想。把基本的常见的算法搞明白。140很轻松的。
专接本成绩出来, 差不多能上一个大学、

努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