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平台真的好用,可以批量添加上百个自媒体账号。大家都知道做自媒体运营都是想赚取收益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各大平台上注册很多账号,最近有人问我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平台是不是真的好用,可不可以添加上百个账号,我们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图片说明

很多做自媒体的,注重的都是运营技巧还有内容质量,其实提高效率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有很多账号的自媒体工作室,进行内容的发布真的是一件很重大的工程,如果没有工具的辅助,可能在上面花费的时间会是内容创作的几倍。

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平台真的好用吗?

可以这么说,蚁小二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平台可以给你们省很多事情,第一点它可以添加大部分平台的自媒体账号,你就不用一个平台一个平台的去浏览器打开,还有,它也可以多个页面同时登录,切换账号也很方便。

蚁小二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平台还可以进行文章和视频的一键分发,这个功能还是很有亮点的,同步发送,也就意味着,你不用去各大平台进行文章的手动发布了,还可以给各大平台进行定时,也不用担心文章首发的问题了。
可以批量添加上百个自媒体账号吗?
蚁小二自媒体多账号管理平台可以添加上百个自媒体账号,各大主流的账号都可以添加,30个以上的平台都可以发布,无论是头条还是抖音还是b站,账号多的话还可以用模板批量导入账号。

做自媒体运营学会工具的使用,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运营不仅是在账号上下功夫,在其他提高效率的途径上你们也可以多思考一下。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