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微服务带来了高质量服务架构,其中包括了模块化、粒度、可扩展性、可测试性等属性。但是因为微服务自身实现的难度和复杂性,所以微服务并不是一个可以简单实现的架构。


全书Demo驱动学习,以连贯的场景、具体的代码示例来引导读者学习相关知识,最终使用特定的技术栈实现微服务架构的落地。

在这边推荐一份微服务PDF书籍进行学习!

由于篇幅限制,小编只把目录截图展现出来了,如有需要此学习笔记pdf的小伙伴,领取方式如下: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目录

一、微服务架构概述

二、微服务开发框架——Spring Cloud

三、开始使用Spring Cloud 实战微服务

四、微服务注册与发现

五、使用Ribbon 实现客户端侧负载均衡

六、使用 Feign实现声明式REST调用

七、使用Hystrix 实现微服务的容错处理

八、使用 Zuul 构建微服务网关

九、使用 Spring Cloud Config 统一管理微服务配置

十、使用Spring Cloud Sleuth 实现微服务跟踪

十一、Spring Cloud常见问题与总结

十二、Docker 入门

十三、将微服务运行在Docker 上

十四、使用Docker Compose 编排微服务

总结:

在微服务中,SpringCloud是一个提供与外部系统集成的系统。它是一个敏捷的框架,可以短平快构建应用程序。与有限数量的数据处理相关联,它在微服务体系结构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果想要学习微服务的话,小编非常推荐大家来获取到这一份PDF进行学习

————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