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治理首著/微服务架构集大成之作/服务微服务治理多年探索和实践总结/度量、管控与管理三位一体的线上线下治理体系/完整实战案例/大规模分布式微服务架构落地必备

适读人群 :本书适合架构师、技术管理者和有一定基础的技术人员阅读,尤其适合已进入或即将进入服务化和服务治理领域的相关人员阅读。希望本书能够为读者提供一些启发和指引,让大家少走弯路。

★ 微服务治理首著

★ 集作者多年大规模复杂系统架构经验之大成

★ 以服务治理为核心讲述从线下到线上的治理体系

★ 带你进入微服务深水区,让微服务架构顺畅落地

★ 本书不仅包括微服务治理的关键技术

★ 还包括深度治理能力的构建等

★ 更有含指标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度量的完整实战案例

★ 实用性强,是一本面向架构师的不可多得的实战类好书

★ 读者可快速掌握微服务治理核心能力,并应用到实际工作

如果你的系统越来越乱,那么可以借鉴本书,重建治理体系,由乱而治。

如果你的系统刚刚起步,那么本书能够让你少走弯路,从一开始就兼顾治理,让一切尽在掌握。

获取方式,一键三连后添加小助理VX:msbjy2019即可哦

 

 

 

 

 

 

 

 

 

 

专家力推

获取方式,一键三连后添加小助理VX:msbjy2019即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