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运营的小伙伴都知道,每天的工作内容非常的枯燥和繁琐。要长时间的保持内容持续的输出真的非常的累,一丁点的问题就会耽误整个工作。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媒体工具-易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做自媒体爆文创作的时候提高工作效率。

1、自媒体库和爆文库
自媒体库每天采集更新头条、百家、大鱼、企鹅、搜狐、网易、一点、凤凰、趣头条、东方号......等14个平台数据资讯,内容丰富,领取齐备,你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运营领域查看领域内最新信息与文章,还有实时热榜助你了解实时热点。海量资讯库与爆文数据库,让你随时走在资讯最前端,拥有话题性强,实时性强的优质选题与素材。
自媒体工具
而要进行选题分析与文章套路技巧分析,爆文数据库就是需要好好利用的,能产出爆文的运营者对于文章套路与选题技巧都是了解非常透彻的,而这些技巧与套路就隐藏在爆文里,我们好好的去研究分析爆文,去借鉴爆文的选题、行文思路、排版、标题技巧对于提升自身技巧都是非常有裨益的。

2、视频运营使用视频库功能
做视频运营的小伙伴最烦恼的就是不知道选择什么类型的去运营,而且对于不是专业的小伙伴也不知道如何进行拍摄,或者是不知道怎样剪辑都可以使用易撰的视频库功能。它采集了上百万视频数据,拥有火山、快手、美拍、抖音、西瓜、B站......等15个热门视频平台的视频数据,你可以直接在这里寻找自己想要的素材,直接下载亦或是利用批量下载工具集中下载。它的视频库功能是现在市面上唯一可以批量下载+采集+展现的,提高采集效率就去视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