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就完了

本书是“Java编程方法论系列丛书”的第一本书,“Java编程方法论系列丛书”将我多年的代码经验通过讲述优秀的RxJava 2、Reactor 3、Reactor-Netty 与Spring WebFlux等框架库的源码细节展现出来,目的是让大家可以学习一种读源码的方式。也就是说,看源码不仅要看懂它干了什么,而且更应该看相关源码的设计思路以及技巧。这就好比研读一篇好文章一样,要揣摩作者的行文方式。

 

与理解代码相比,我更愿意带给大家的是一种生活态度。Java的第一一个 身份是语言,语言是用于描述我们的思想和生活的,所以带着生活中的理念来读源码,你就会发现情况大为不同:各种编程技巧和实现思路通通摆在了你的眼前。本系列丛书就是从这个角度出发的,所以针对的读者是那些想要提高自己对于基础代码掌控能力的中高级程序员。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本书内容。 本书主要讲解了到底什么是响应式,从代码设计层面将JDK9+中的FlowAPI、RxJava2中关于源的创建,以及调度与背压等相关核心操作娓娓道来,并通过实战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使用相关的API。本书涉及了大量并发编程方面的技巧,以及从基础代码角度介绍了各种接口、设计模式和与之相关的基础知识点,并将它们融会贯通。这就好比我们上学的时候,老师向我们传授基础知识,然后通过习题让我们掌握这些基础知识的运用技巧。本书也遵循了这个思路,同时这也符合我写书的初衷。

内容简介

第1章响应式编程总览(Reactive Programming)

 

第2章在RxJava中创建Observable

 

第3章RxJava 2中的操作

 

第4章对RxJava 2的设计探索

 

第5章Observable 实战

 

第6章RxJava 2中的多线程操作

 

第7章Flowable 与背压

 

第8章Flowable实战

 

获取方式

来自大牛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