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手册涵盖大多数一线互联网公司技术面试的程序设计问题及其解题思路解析,解析大厂面试过程针对不同问题,提供多个具有不同复杂度的解决方法。

以Java为描述语言,介绍了计算机编程中使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强调问题及其分析,而非理论阐述,共分为21章,讲述了基本概念、递归和回溯、链表、栈、队列、树、优先队列和堆、并查集DAT、图算法、排序、查找、选择算法(中位数)、符号表、散列、字符串算法、算法设计技术、贪婪算法、分治算法、动态规划算法、复杂度类型等内容。每章首先阐述必要的理论基础,然后给出问题集。包括大约有700个算法问题及相应的解法,对于许多问题,还提供了多个具有不同复杂度的解决方法。

目录总览:

 

 

 

 

因为笔记内容太多,下面只截取部分内容展示。需要获取完整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

章节展示:

章节太多这里就不一一展示了。需要获取完整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