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公安指挥决策管理平台建设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集合现场信息传递、情报分析研判、警务决策指挥、重点人员管控于一体的指挥决策管理平台,做到用实战化的思维和标准来助力公安机关决策指挥,努力推进业务指导、指挥协调、警力编成、任务部署的实战化,从多方面对社会治安,警务日常进行管理,各种情况的应急处理,帮助警务人员更好的维护社会治安以及分配警力,执行任务。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临时布控功能
临时布控实现对重点人员一段时间的布控,跟踪布控对象的活动轨迹,控制布控对象的活动范围,最终对布控对象依法处置。从功能上包括三部分:布控任务管理、布控任务审批、布控指令处理、预警指令处理、比中结果处理、查询监控、统计分析。
(1)布控任务管理
系统中的布控任务包括人员布控任务和车辆布控任务的管理,根据对布控任务操作类型包括申请、续控、撤控、修改、删除、导出。布控任务- -般由民警提出申请进行,经领导审批后开始布控。
(2)布控指令处理
对从公安部接收的布控指令的处理。布控指令接收到后就开始进行比对,有比中结果后,将比中轨迹发往公安部,同时产生布控预警指令,派发责任单位进行处
理。
(3)预警指令处理
预警指令包括公安部下发的预警指令和省内比中产生的预警指令。预警指令统一发送至责任单位,由责任单位进行签收、反馈。
(4)比中结果处理
省里申请的布控任务,如果设置为“全网布控”时,如果有比中轨迹,则把比中结果发送到申请单位,申请单位掌握其活动轨迹。
(5)查询监控
对管辖范围内的临控预警指令处置情况查询监控。
(6)统计分析
对临时布控情况、布控战果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