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一年一度的春招又来了,每年不管对于跃跃欲试跳槽的程序员还是对于公司来讲,都是一场“大战”:

想要跳槽涨薪的程序员忙着从各大公司找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投递,笔试面试;

公司忙着从各大招聘网站上简历,笔试面试。

大家都忙得焦头烂额,而结果不一定好,估计公司大了,候选人也多,这块确实不太好做。而想要在众多人群之中脱颖而出!一定要有自己的闪光点!小编在这里分享一份阿里内部“887”页Java架构成神手册!来帮助大家成为闪耀的那颗星!

内容细节

文章篇幅过长,所以仅以截图的方式展示。对于完整版Java架构成神手册,有兴趣想学习的朋友:关注我帮忙转发此文后,私信我【学习】即可

细节拉满

Java篇

面试篇

容器篇

并发&多线程

Spring篇

Spring Boot

开发利器

灵魂拷问

带你精进,带你飞

软技能篇

文章篇幅过长,就不展示了!需要获取完整版Java架构成神手册的朋友:关注我帮忙转发此文后,后台私信【学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