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指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

情指一体化平台是基于公安的情报指挥、维稳、治安、交通、刑事侦查等功能于一体的立体化平台,解决了公安在各个部门间协调工作的难题。

智慧公安情指一体化系统开发核心功能

指挥调度系统

将三台合一等多种报警系统统一整合,对一线警力直接指挥和部署,减少指令传达中间环节,打造高度整合、集约高效的指挥方案, 放调度为指挥;

情报子系统

更智慧、更准确的情报,变“被动应付” 为“主动出击”,为公安机关提前预防、主动应对、打击提供决策支持;

勤务管理子系统

全面掌握基层信息,并让情报指导警力动态部署。

而情报综合应用系统作为部省市县纵向贯通、横向关联、互为一体的情报平台,可服务于省市各级综合情报部门和警种专业情报部门。

其通过对情报信息资源的科学整合,建立和完善了情报信息分析研判机制,为各级公安机关综合情报部门和专业情报部门提供了多种强大实用的综合分析研判工具以及各类情报实战应用,实现了公安内外部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和综合应用,以及对重点人员、重大事件的有效管控和预警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