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原创度检测工具哪个好?这个工具还有其他你不知道的功能,现在的原创度检测工具其实有很多,但是有的工具是包含了原创度检测这个功能的,它还有其他的功能可以使用,我们接下来去看看。

原创度检测一直是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很多文章创作者都会用到原创度检测工具,第一点是提高文章的通过率,第二点就是提高文章的原创度,在自媒体发展迅速的今天,它也成为了大家心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

第一点:原创度检测

蚁小二就可以在发文之前进行原创度的检测,但是它的主要功能并不是这个,而是一键分发和账号管理,原创度检测只是它的一个附加功能,不过对自媒体人来说,可以说是省了很多麻烦,所以这个工具现在用的人也挺多的。

第二点:一键分发
一键分发是蚁小二的主要功能,它可以分发三十多个平台,平台也在增加,可以分发视频和文章,像那些主流的平台,比如大鱼,百家,头条,抖音,爱奇艺等等,都可以添加,主要还是免费的。

第三点:账号管理

账号管理也是蚁小二的重要功能,它可以批量导入上百个账号,运营200+账号不成问题,还能进行账号分组,可以看到每个账号的剩余发布文章数,这一点对于账号很多的自媒体人来说,可是提供了不少的便利。

第四点:违规信息检测

还有个功能也很棒,就是违规信息检测,大家在自媒体平台进行文章的发布的时候,应该都有遇到过文章出现违规的情况,被系统直接打回,然后你们再进行修改发布,就会发现推荐量就不会很好了,所以这个功能就可以帮你规避这种问题。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www.yixiaoer.cn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