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荐一个关于「算法刷题宝典」的开源项目:力扣Cookbook

 

 

力扣 Cookbook是@halfrost(中文名:霜神)去年刷的 力扣整理出的 520 题,每道题都写了解题思路,并且每题都 runtime beats 100% 了。

 

至于为什么要求每题都 runtime beats 100%?

 

霜神是这样回复的:优化到 beats 100% 才算是把这题做出感觉了。有好几道 Hard 题,可以用暴力解法 AC 了,但只 beats 了 5%,这题就如同没做一样;

 

而且面试中如果给了暴力的答案,面试官也不会满意,通过自己的思考给出更优解,面试官也会更满意一些。

 

所以如果你把这些题解都摸透,相信在面试环节你可以从容的回答“还有没有更优解”这个问题。

 

现在就把这本电子书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大家克服刷题的恐惧,顺利拿到大厂offer。

 

获取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获取这本电子书!

 

👆长按上方二维码 2 秒即可获取


 

 

最近又赶上11月跳槽的高峰期,好多读者都问我要有没有最新面试题,我整理一份内部资料《第6版:互联网大厂面试题》并分类 2 PDF,累计 500 页!

 

整个资料包,包括 Spring、Spring Boot/Cloud、Dubbo、JVM、集合、多线程、JPA、MyBatis、MySQL、大数据、Nginx、Git、Docker、GitHub、Servlet、JavaWeb、IDEA、Redis、算法、面试题等几乎覆盖了 Java 基础和阿里巴巴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

 

 

据说已经有小伙伴通过这套资料,成功的入职了蚂蚁金服、字节跳动等大厂

 

 

 

如果你想获得完整PDF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面试大全怎么获取:

 

扫描下方二维码

 

👆长按上方二维码 2 秒即可获取

 

此外这里还有一份华为大牛总结的 Linux 归纳笔记,一并分享给大家。

这份资料非常全面且详细,从 Linux 常用命令到 Linux 常用操作,再到网络管理性能优化,几乎覆盖了 Linux 基础学习的方方面面,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

资料也按目录进行编排,每一章下面都有更具体的内容:

而且,这份资料不是扫描版的,里面的文字都可以直接复制,非常便于我们学习:

 

获取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

 

👆长按上方二维码 2 秒即可获取

3套pdf加起来有1000页左右,大家可以学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