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


有天我和弟弟睡在家西边的二楼,我和他一起睡一张床,由于很困我立即睡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被什么响声惊醒了(只是一种感觉),睁开眼一看,屋子居然微亮(?),好象是黄昏前的那种亮,而更奇怪的的是,我当时居然觉得会发生什么(?),整个身体都很紧张,有这个念头后不到两秒钟,我看见一个穿着白色婚纱的女人,从西边的窗户穿进来,看不清她的脸,也不知道她怎么进来的,因为当时窗户是关着的,而且我们可是在好几米高的楼上哦!!我紧张得不得了,一动也不敢动,盯着她,她没看我,就这么不紧不慢地由西向东走过去了,在另一堵墙后消失了。

她刚刚消失,我睡的床下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又来一个,那边还有一群”,接着又说了声音怪怪的,我绝对陌生,天哪,吓的我立即开始尖叫弟弟的名字,手下意识地在床上乱摸————弟弟居然不见了!!我寒毛都竖起来,赶紧跳下床拉灯,那一刻屋子又变得正常:黑黑的。

打开灯,发现弟弟睡在地上,姿势很奇怪,刚才我发出的尖叫和大喊都没弄醒他,我把他折腾了好半天,他才醒来。但他什么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