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届的朋友们看过来!         想锻炼自己的22届硕士生也看过来!
  端点科技招实习生啦!         只要你有能力,我们统统收下!

实习两个月后看实习表现决定是否发毕业后正式offer=>符合正式岗位要求的同学将在2020年10月之前拿到正式offer并签署三方协议

面试流程:岗位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发放实习offer

投递网址:https://terminus.io/join_us_c_jobs

工作地点:杭州、南京、青岛、广州

端点科技,新商业软件提供者。端点科技总部位于杭州,在南京、广州、青岛有分公司。公司目前400多人,90%以上为研发人员。我们专注于底层研发平台和软件产品的研发,输出产品和技术平台,赋能生态伙伴。我们希望搭建共享、共赢的生态机制,与伙伴强强联手,携手作战,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企业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截止目前,众多行业龙头客户在用端点的产品,包括中海油、首创奥莱、宝胜体育、海尔、海信、万科、龙湖、光明乳业等。海外项目覆盖德国、东南亚和拉美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优势:
全Mac的办公环境
设施齐备的健身房、篮球场
主管+师兄双向护航
新人培训+各种大牛大咖技术分享
海量专业的线上学习平台+开放透明的技术交流平台
六险一金+年度体检+Outing和Teambuilding

赶快加入我们吧~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