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鲨游戏圈专注游戏策划知识分享,校招 & 社招零基础入行辅导、在职策划能力进修等。了解更多,请关注公众号。

图片说明

2020年,出海第一SLG是哪款?

《万国觉醒》

谁做的?

莉莉丝!

再答一遍!

乐狗!(莉莉丝是发行)

对,记住,是乐狗!LEGOU!
乐狗在哪里?

成都高新区!

乐狗在干什么?

校招!

招什么?

策划!美术!程序!运营!HR!

内推么?

往下看!
图片说明

游鲨内推福利

  • 游鲨专属内推码 转发本文到朋友圈(不可屏蔽多数好友/只对部分人可见)或10人以上校友群,添加策划导师萨鲨微信,出示截图,即可获取游鲨专属内推码!(游鲨学员,可直接联系导师萨鲨获取)。
    图片说明

  • 简历免筛选直通笔试 通过游鲨内推的同学,一律免简历筛选,直通笔试!

  • 内推联动专属HR答疑 加入乐狗校招企鹅群(群号:597054501),记得备注「游鲨-学校-姓名」,将有专属HR为获得游鲨内推的同学答疑解惑。

关于乐狗

乐狗游戏成立于2017年,2018年研发出了《万国觉醒》,正式上市16个月之后,月流水突破3.86亿元,一举打破国产SLG手游出海的天花板,超越之前《列王的纷争》(5060万美元)和《王国纪元》(3680万美元)的月收入峰值。

乐狗主创团队曾参与过Real Soccer、Let’s Golf、钢铁侠、蜘蛛侠、银河传说、战地风暴等游戏的制作,对游戏市场、玩家口味和需求有深刻的了解。

据了解乐狗的朋友介绍,乐狗公司管理扁平化,层级关系简单,相互之间的沟通平等自由。公司里有很多游戏机和娱乐设备,大家可以随意玩游戏。

薪酬福利方面,校招生可以拿到16-35w年薪,在成都游戏行业是数一数二的。加上奖金的话,在全国范围内也称得上是顶尖了。

关于福利和公司氛围介绍,以及简历投递方式,继续往下看:

校招政策
图片说明

关注游鲨,获取更多优质内推!

图片说明
平台简介
游鲨游戏圈,专注游戏策划知识分享,校招&社招零基础入行辅导、在职策划能力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