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断电重启后,Chrome书签丢失。并不是因为隐藏了书签栏,而是真的一个书签地址都没有了。


网上找到一个能够完全恢复的方法,记录一下。




可以看到在我的电脑里面 C:/User/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 目录下有一个 Bookmarks 与一个 Bookmarks.bak 文件。


其中,Bookmarks文件是当前正在使用的书签文件,打开看到是乱码的。

Bookmarks.bak文件是Chrome自动备份的书签文件。


恢复办法,用 Bookmarks.bak 替换 Bookmarks 文件即可。


至于这两个文件的路径,不同的电脑可能会有不同。推荐使用图片中的软件(Everything)进行搜索


Everything下官方地址:

https://www.voidtools.com/

参考:

  1. 恢复突然消失的Chrome浏览器书签
  2. google书签找回
  3. google如何恢复误删除书签
  4. 误删Google Chrome的书签应该如何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