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开发,智慧公安平台建设
预防犯罪,特别是大规模事件,是公安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借助物联网技术获取要素信息,将会大大提升公安部门获取线索信息的效率。面对庞杂的线索信息,可以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深入,高效的挖掘分析。 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开发咨询电微:【138--2315--3201】
可视化在警务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帮助警务工作者更好地理解数据中可能存在的结构和规律。通过提取人们行为的时空规律和关联,在大数据依托下进行预测分析和指挥调控,为犯罪预测提供可靠的依据,实现快速联动,精确打击,提升整个公安系统的战斗力。
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功能主要包括案件管理、重点人员管理、应急指挥大屏系统、设备管理、社会资源管理和为用户提供案件侦破的各种实战应用,实现案件串并碰撞分析、轨迹分析,多维碰撞、布控预警等功能。
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具有开放性、集约化、高效化的特征。平台通过云数据处理能够深度挖掘情报信息,实现智慧预测和处理,为管理者提前预防、主动应对、精确打击提供决策支撑。
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集中统一管理重点关注人员重点信息,实时汇集全量的轨迹数据,通过多模式的比对预警后,实时对预警数据同步进行分析挖掘,以掌握人员动态,构建可持续、可再生、可循环的大数据应用生态体系,实行预警信息的闭环运作。
解决客户核心需求
1.资源共享警力协作需求
平台通过深度整合卡口、无线终端、视频、人像、物联网等智能感知数据和公安业务数据等信息资源并进行深度研判分析,打造了一个跨警种、跨部门、跨区域的实战平台,大大提高警力协作效率,解决当前警务系统存在各自为政、缺乏将视频资源、卡口资源和信息资源进行统一管理、统一维护的问题。 有需要系统开发请联系我QQ:2756126100
2.海量数据汇聚整合需求
平台通过研究异构数据的关联整合策略和分析应用方法,分析视频照片等非结构化多媒体数据的汇聚存储模式,建设公安数据专题库,实现海量异构数据的专业化整合集成、关联共享、挖掘分析、安全防护和维护管理。
3.警务实战研判分析需求
平台运用大数据实时计算、离线计算、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等技术,将多源多维数据融合为一体,体现对人员、车辆、终端、虚拟身份等不同对象间的轨迹关联与规律分析,从而构建了人员、车辆、终端等要素对象的全息动态档案,提供基于时空的资源可视化检索、轨迹碰撞分析、数据关系推演分析,重点目标缉查布控等警务实战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