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笔记从原理到实践,详解Spring 5+Spring MVC 5+MyBatis 3.X开发技术,从开发实战出发,结合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通过完整的项目实例让读者了解和学习SSM框架。同时整合Redis缓存、消息中间件ActiveMQ等热广]技术的高并发项目实践!

这份笔记共计分为三篇:SSM框架基础知识篇、Spring MCV和MyBatis内部原理篇以及项目实战篇!

需要的朋友帮忙点赞收藏,关注我之后直接添加小助理vx:bjmsb2020 即可百分百获取!

SSM框架基础知识篇

准备SSM开发环境

 

 

快速搭建SSM项目

 

Spring核心IOC与AOP

 

 

MyBatis映射器与动态SQL

 

Spring MVC常用注解

 

 

分页开发、数据校验与事务管理

 

MyBatis缓存机制

 

Spring MCV和MyBatis内部原理篇

Spring MVC原理剖析

 

MyBatis原理剖析

 

 

项目实战篇

用户管理系统项目实战

 

高并发点赞项目实战

 

 

总结

这份笔记来自于阿里一线开发人员的编程实践,突出技术的先进性和实用性,适用于所有Java编程语言开发人员、SSM框架开发人员使用。

需要的朋友帮忙点赞收藏,关注我之后直接添加小助理vx:bjmsb2020 即可百分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