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直推】字节跳动内推实习生(可转正)研发4期之前端专场

本期主要是分享字节跳动可转正的前端实习生岗位,涉及data、广告系统、数据平台、商业产品、Video Conference、企业应用以及产品研发和工程架构部等部门,base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等。

实习生福利:
1、公司发展快,文化好,个人成长快
2、业务前景好,投入力度大,行业有新机会
3、团队氛围棒,扁平化管理,小而美,大牛多
4、研发实习生400/天,免费三餐+下午茶+现磨咖啡+无限量供应零食,每月1500的就近住房补贴。
5、拿到校招offer后继续实习,薪资将提升为按照正式薪资的80%计算。

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跟进简历最新状态。
1、直接私信我简历或者发简历到bjchenli1994@163.com
2、直接在下面文档中的链接投递简历,然后需要私信我姓名。
3、如有需求可以加13167326366微信细聊。

戳链了解职位描述、要求等详情,以及投递链接。
https://docs.qq.com/sheet/DWHhQYWZTcFJNb0tX?tab=wxq4ed&c=D3A0A0
图片说明

QA:

1、可以同时投递闪电内推和校招实习生吗?投了闪电内推还可以投校招实习生吗?
可以同时投递,但候选人只能在一个岗位进入招聘流程中。如候选人投了闪电内推实习生,且进入评估面试等环节,期间可以投递校招实习生岗位,但需要等闪电内推岗位结束,校招实习岗位才可以继续操作。
2、内推的实习生显示【已结束】,还可以推荐到其它岗位吗?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再次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
3、此次技术实习生内推活动,对于实习生入职有时间要求吗?
疫情影响期间,实习入职时间将根据学校安排,由HRBP灵活调整,可与HR沟通。
4、此次技术实习生内推活动,对于实习生毕业年份有要求吗?
政策上没有要求,各业务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

可以关注 互联网内推小助手 微信公众号,后续还会有大量字节跳动产品、研发、运营等岗位信息的分享,覆盖社招、校招、实习生。
二维码如下所示。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