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部没有打斗场景,一直不停说话的电影,会让一个男人感到精疲力尽!Exhausted 女人喜欢看电影,去购物。

催产素和持久浪漫的爱情。

女人需要确信自己对于男人而言仍然是特别的在关系之处。男人会狂热的让他知道他很特别。一旦这一信息成功的传递给他之后,他就会错误的认为自己不需要向他做类似的表示了,事实并非如此。 实际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经历过难以避免的感情起落之后,他更加需要确信,经过这么多年,他的伴侣仍然爱着他。 浪漫爱情的秘密,持之以恒的从小事做起。

点燃浪漫的篝火。

早上起床时,给他一个问候和拥抱,离开家上班时给一个告别拥抱。回到家时第一件事情就是叫他给他一个拥抱,上床睡觉之前永远要记得给他一个拥抱。 用一种关心和感兴趣的方式询问他一天的情况,即使他对所有的细节并不太感兴趣。但是你的专注让他知道你在乎他,关心他,快乐有福。记住他诉苦的时候需要聆听,他并没有叫他帮你解决任何问题。 任何时候只要有可能,主动提出帮忙。 下班儿回家之后,每周至少拿出三次的时间,每次20分钟,和他度过一段高质量的时光。尽可能告诉他你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情。让他觉得自己被容纳进了你的生活。 在他回家之后,他和他的第一轮信息交换最好要积极向上。如果想抱怨什么最好等晚一点再说。第一印象会给他留下最深的印象。 每天至少要夸奖他一次,多夸奖几次更好。 任何时候只要有机会都要充满感情,去接触他。

女人的保护之心和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