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

当吉姆刷到牛客练习赛12 B.迷宫这题时,为了纪录二维迷宫中,每一步可以走的四个方向的位移量,写出的代码包含了以下段落:

int offset[4][2] = { (1, 0), (0, 1), (-1, 0), (0, -1) };

眼尖的读者们应该很快就发现这段程序码哪里出错了吧XD正确的写法应如下:

int offset[4][2] = { {1, 0}, {0, 1}, {-1, 0}, {0, -1} };

吉姆误把大括号打成了小括号于是实际上的四个位移量被记录成:(0,1),(0,-1),(0,0),(0,0)
经过这次经验,吉姆才知道原来逗号(comma)也是C / C ++的一种运算符(operator)。
吉姆开始好奇,给你一个只含数字,小括号,逗号的合法运算式,能否快速得到此算式的结果呢?请帮吉姆写一个计算这类的算式的程序吧〜
Note:
不熟悉逗号运算符的人可以参考cppreference.com 里的說明。
以下也给出简易的逗号运算符的定义:(若不小心与C++的规章有所出入,请以下列四条为准):
1.对于所有满足-231≤ x ≤231-1的整数x本身都是个合法的运算式,且此运算式的值就是该数字。(若x不是0,数字部分就不能以0开头,若是0,一定恰只有一个0.)
2.若E1,E2,…,En都是合法的运算式,则E1,E2,…,En也是个合法的运算式,并且其值为En的值。
3.若E是个合法的运算式,则(E)也是个合法的运算式,其值为E的值。
无法用上列1,2,3项的关系推出的运算式,都是不合法的。
举例来说514,1,2,(-2147483648,2,4),(((0))),(1),(2)都是此题中合法的运算式,但0514,-02,(),(23,43))都是不合法的。

Input:

输入仅有一行,包含一个字串e,是一个仅由左右小括号’(’,’)’,逗号’,’,以及整数所组成的合法运算式。

Output:

输出一行包含一个整数,代表输入所提供的运算式的运算结果。

Sample Input:

(5,-14)

Sample Output:

-14

Sample Input:

((406,(0,2147483647,-2147483648)))

Sample Output:

-2147483648

题目链接

直接输出最后一个数

AC代码:

#include <bits/stdc++.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os::sync_with_stdio(0);
    cin.tie(0);
    queue<char> que;
    string str;
    getline(cin, str);
    for (int i = 0; str[i] != '\0'; ++i) {
        if (str[i] == ',') {
            while (!que.empty()) {
                que.pop();
            }
        }
        if (str[i] != '(' && str[i] != ')' && str[i] != ',') {
            que.push(str[i]);
        }
    }
    while (!que.empty()) {
        cout << que.front();
        que.pop();
    }
    return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