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不再慌!苦学这份2020最全的Java性能优化实战笔记,已涨17k

最近有小部分同学找到了工作, 但大部分以外包或中小型企业工作为主, 其中有同学跟我反应道:2020

年JAVA人才需要饱和, 很多企业停招Java人才........

而我想说的是: Java每年有几百万人入行, 竞争确实很大,但目前国内90%以上程序员干的活是流水线CRUD, 从专业角度来看并无技术含量, 2020有资质的IT企业不缺CRUD程序员,所以只有外包公司要你...有没有感觉一股淡淡的忧伤.

我认为: 在Java的技术生态圈里, 高并发架构选型/JUC并发包/幂等性/性能调优/并发线程/架构设计/OS Kernel等技能,这些是互联网大厂面试必备,项目开发必备。

性能调优难吗?

其实不难。你觉得难,是因为你工作的这几年没有好好琢磨,把各种板块串起来。

性能优化,其实是个系统性的工程,对java开发人员的技术广度和技术深度都有很高的要求。线上应用如果要解决性能问题,需要我们从各个方面考虑。

 

性能优化,是可以让你在简历以及实际工作中获得青睐、薪资加倍的加分项。在这特地免费分享一份Java性能调优实战笔记,透过 Java 底层源码,提炼出优化思路和它背后的实现原理,最后形成一套“学完就能用的调优方法论”,帮助你快速进阶。

性能调优实战笔记总目录

由于篇幅原因,为了不影响阅读在这就展示了整个目录和内容截图,这份已经整理成完整文档的Java性能调优实战笔记可在文末获取免费领取方式!

 

内容展示

一、调优概念

 

二、Java编程性能调优

 

三、多线程性能调优

 

四、JVM性能监测及调优

 

五、设计模式调优

 

六、数据库性能调优

 

七、调优实战

 

由于篇幅原因,为了不影响阅读在这就展示了整个目录和内容截图 ,这份已经整理成文档的Java性能调优实战笔记

调优集合:Java性能调优实战+MySQL+JVM+Tomcat等脑图/面试https://docs.qq.com/doc/DVkdwSEVEcHBTZ1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