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需要什么工具?脱颖而出的4大工具有这些,记得保存,想要在工具合集里面脱颖而出,那么这些工具必定是要好用而且是经常使用的那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好用的工具有哪几种。

现在做自媒体有一个很好的上升空间,也很适合你们业余时间进行操作,因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有手机,在空闲时间也喜欢刷一下新闻资讯,很多自媒体平台也就是根据这一特点,发展的如火如荼。

第一个:一键分发工具

一键分发工具也算是大家用的比较多的,现在的自媒体人,因为想在业余时间创作内容赚点零花钱,会在很多个自媒体平台上进行账号的创建,这样获得的收益也会翻几倍,而且也更利于账号的运营,可以分发30+自媒体平台的一键分发软件:蚁小二一键分发。

第二个:原创度检测工具

自媒体分为图文,图集,视频这三大块,原创度检测工具适用于图文内容,现在的自媒体平台对文章原创度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如果文章原创度不高,获得的推荐也可能会很少,所以用原创度软件检测一下,去一下重比较好。原创度检测工具:易撰,麒麟等等。

第三个:热点工具

热点工具现在也有很多,对于追热点这一块,大部分自媒体人还是很向往的,因为如果你的内容追上了热点,带来的流量和收益还是很可观的,现在用的比较多的热点工具:百度风云榜,微博热搜榜,微信指数等等。

第四个:素材采集工具

素材采集工具也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因为无论是写文章还是做视频,大家都避免不了用到素材采集,因为这样会加快你内容创作的速度,也能激发你的灵感,现在比较好用的素材采集工具:易撰自媒体库,百度等等。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s://www.yixiaoer.cn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