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读者在后台留言,说 Java 的面试越来越难了,尤其是技术面,考察得越来越细,越来越底层。

作为一名程序员,技术面试是不可避免的一个环节,一般技术面试官都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去考察程序员的技术功底与基础理论知识。

前几天与阿里一位大佬聊到了面试,他把阿里内部的Java面试参考指南分享给了我,我转手就分享给了粉丝们,结果不到两周的时间就收到了8个offer,真是强爆了!

今天就再次免费分享出来,希望各位offer多多。整份手册分为了七个篇章,分别是:高并发篇、分布式篇、中间件篇、数据库篇、设计模式篇、数据结构与算法篇、阿里巴巴2021年全年面试题总结篇!

有需要的小伙伴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分布式

中间件

大数据与高并发

数据库

设计模式与实践

数据结构与算法

面试题举例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阿里Java面试手册的全部大纲了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