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面试笔记

尝到甜头的他开始得寸进尺,说5K的工资在北京根本生活不下去。没办法,我这人就是心软,在他一顿苦苦哀求后就答应再帮他想想办法。

开会的时候灵光一闪想到了在阿里内部给他找两份大佬写的面试笔记,于是就有了最开始的一幕。

被大佬逮到的我并没有被批评,反倒是借此机会和大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这份Java面试笔记在征得大佬的同意后便分享了出来,下面是笔记的目录及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先来看下目录

限于平台篇幅原因,笔记内容太多,只能展示部分内容,有需要完整版PDF的朋友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

笔记内容

基础篇

JVM篇

多线程&并发篇

Spring篇

MyBatis篇

SpringBoot篇

MySQL篇

SpringCloud篇

Dubbo篇

Nginx篇

MQ篇

数据结构与算法篇

Linux篇

Zookeeper篇

Redis篇

分布式篇

网络篇

设计模式

maven篇

ElasticSearch篇

tomcat篇

Git篇

软实力篇

限于平台篇幅原因,更多内容展示不了,有需要的小伙伴  点击此处  凭截图获 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