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自动文件同步软件以安全和高性能为卖点,能够支持安全FTPS和SFTP连接,可以保证在FTP文件同步期间,没有人能截取您的数据。同时具备独特的实时和块级FTP同步功能,还可以在同一时间同步多个文件或网站,再配合灵活的调度选项,是你ftp文件同步最好的帮手。推荐四款值得推荐的ftp自动文件同步软件。

第一款: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可批量管理:
1、win系列的操作系统(含VPS、VM)
2、linux操作系统:CentOS、Ubuntu、Debian等,支持命令及可视化SFTP管理
3、linux的vnc、win的vnc
4、FTP,webshell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可以批量管理、定时上传下载、同步操作、数据备份、到期提醒、自动更新。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和liunx操作系统;支持Ftp客户端批量操作。

下载地址: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第二款:8UFTP
8UFTP分为8UFTP客户端工具和 8UFTP智能扩展服务端工具,涵盖其它FTP工具所有的功能。不占内存,体积小,多线程,支持在线解压缩。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以管理多个ftp站点,使用拖拉即可完成文件或文件夹的上传下载。智能升级检查,免费升级。建议同时安装8UFTP客户端和8UFTP智能扩展服务端工具。
8uf.jpg
第三款:FTPRush
特点:完全免费,功能多,可媲美FileZilla,而且不容易掉线。
rush.jpg
第四款:Transmit
Transmit for mac是一款功能齐全Mac用户必备的FTP客户端。其兼容于FTP,SFTP和TLS/SSL协议,提供比Finder更加迅速的iDisk账户接入。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Transmit在任意应用程序中无须下载即可实时编辑文档,方便简洁,一步到位。
trandmi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