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一键发布系统,一键发布多个平台,管理多账号,随着近些年新媒体行业的发展,短视频一键发布系统也横空出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涌入新媒体想吃上这波红利,因为新媒体行业的特殊性,相应的也延伸出了很多自媒体辅助工具行业。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短视频运营常用的新媒体工具--蚁小二。
这款工具支持全网自媒体平台内容一键分发和跨平台管理多账号以及团队人员管理和账号数据收益分析,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运营辅助工具。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工具有哪些功能:
1.管理分发:

同时管理200+自媒体账号,内发发布只需3-5分钟,就可以定时定平台发到到30+自媒体平台。

2.账号分组管理:

满足垂直细分领域内容创作者需求,使用分组对平台账号进行划分。

3.支持数据自动报告:

可以查看员工自媒体平台详细数据,让您更好地管理员工,也能快速了解文章状态。

4.团队权限管理

可根据不同运营人员划分不同账号和不同权限,方便管理员工发文数据。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这款工具的使用方法:
一、发布文章:

导入文章,平台账号登录后,点击【发文章】,可选择导入word或链接,也可直接在编辑器中编写需要发布的内容。

蚁小二支持编辑器排版及一键预览等功能。

文章编写好后,点击【一键分发】,选择要发布的平台,点击启用,或直接在账号处选择需要分发的账号即可;如果下一篇文章不需要用到某一平台或某账号,记得重新回到发布平台设置,去掉勾选启用或删除相关账号。

记得一定是要在登录状态下才可以进行勾选哦!暂时不需要发布的文章可选择【存草稿箱】

账号勾选完成后,根据各平台权限填写对应信息,最后点击发布即可。

进入【发视频】,点击【添加本地视频】,点击【一键发布】,选择对应账号发布即可。

需注意视频的格式!
自媒体人都在用的免费分发工具——蚁小二,支持多平台一键分发,文章在线质量检测,http://yixiao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