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文章原创度的软件有哪些?工具检测的准不准确?原创度检测软件,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而且对原创度有需求的不仅仅是自媒体作者,其实很多像那些需要答辩或者需要查重的人也会用到原创度软件。

很多人有疑问,工具检测的准不准确,其实工具检测也具有一定的误差性,因为工具抓取的是搜索引擎上的内容,如果有的内容没有出现在搜索引擎上面,那么工具也是会抓取不到的,所以工具只是辅助工具。

检测文章原创度的软件有哪些?
现在的原创度检测软件比较多,我用的比较多的是蚁小二原创检测,其实蚁小二的主要功能不是原创度检测,它的主要功能是一键分发和多账号管理,你们在分发文章的时候顺便可以用到蚁小二原创度检测工具,还是比较好用的。

还是很神器这几个功能都能体现在一个工具上面,还是比较全能的,你们在进行内容发布之前,还是最好用原创度检测工具进行文章的检测,因为现在很多自媒体平台都是具有内容查重功能的,如果内容原创度过低,很有可能导致文章不推荐,这样的话你的账号流量也会上不去。

大家进行内容的原创度检测的时候,可以看文章的飘红语句,如果文章的飘红段落过多,那么你们就可以根据段落来优化文章,这样就能提高文章的原创度,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

原创蚁小二一键分发多帐号管理工具http://www.yixiaoer.cn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