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留言

互联网行业严重缩水,大小公司纷纷裁员,在这样严峻的条件下,怎么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成为程序员今年面临的最大的难题。

本人工作已经三年了,去年裸辞今年又遇疫情使得找工作耽误的许久,这么长的时间疯狂复习资料,靠着一本神仙宝典赢得了阿里的P6offer

 

“宝典”需要制定的目标:

  1. 必进大厂学习,工作(要知道人外有人,你永远不知道大厂的大牛有多恐怖,而在里面我可以学到很多)
  2. 给自己规定一个完整学习路线(人要有长远的目光,总不能到了35岁还在熬夜写代码吧,总要想着以后是转型做管理还是当资深架构师

我是准备往资深架构师的方向学习的,“宝典”教给我一系列的学习方案

一、“资深架构师”学习成长线路图

 

想要进阶成为架构师,就要明白架构师精通点和知晓点,图片介绍了架构师的成长路线,毕竟人总是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的。这份进阶宝典全部已经被我整理成了PDF

面试官必考,架构师必会的Spring全家桶

 

 

面试题的重中之重:90%面试官的面试题首选

 

架构师进阶首选:百用不厌的资料库

 

 

 

最后的祝福语

好了,进阶宝典的规划之路就到这里了,有需要资料的朋友关注然后私信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