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下的互联网应用中,业务体系日益复杂,如何快速高效地实现系统功能,又能保证代码持续可维护,成为一个非常现实且亟待解决的问题。

Spring Boot 在传统 Spring 框架的基础上做了创新和优化,具有快速开发、快速部署、方便配置等特性,提高了开发效率,降低了维护成本。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作为系统开发的首选框架,Spring Boot 已经成为 Java 工程师必须熟练掌握的基本技能之一。

其实,想要掌握 Spring Boot,不仅要理解其原理外,还要掌握其源码知识及相关技巧。这里,分享给你一份 Spring Boot 核心知识及源码分析手册笔记,只有深入理解每个知识点,才能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Spring Boot 核心知识及源码分析手册:

目录

 

因为笔记内容太多,下面只截取部分内容展示。需要获取完整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

 

内容展示:

快速入门:

 

 

开发:

 

 

数据访问:

 

 

⽇志管理:

 

监控管理:

 

整合 Dubbo:

 

Elasticsearch:

 

监控管理:

需要获取完整笔记的小伙伴:一键三连(点赞+收藏+关注) 后,添加微信:mxm9843 即可免费获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