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中秋节
每集15分钟,今天从71集开始,三点半开始记录,总共323集,那就是全部看完要
(323-71+1)*15=3795分钟=63.25小时=2.63天就是说不吃不喝只学习就是3天左右。从现在开始记录每天的学习时间。加上还要记笔记,时间会更多。可以采用二倍速度播放。
每天8点-11点半,两点半-五点,八点到十一点半,总共3.5+2.5+3.5=9.5小时,大概63.25%9.5=7天,也就是9月20全部完成。
在学习过程中希望只看一个老师的视频,不然会导致重复,导致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得不偿失。
怎样区别局部和成员?this的用法,用于区别局部变量和成员变量同名情况。
this代表它所在函数所属对象的引用。简单说:哪个对象在调用this所在的函数,this就代表哪个对象。
this的用法
this的应用:当定义类中功能时,该函数内部要用到调用该函数的对象时,这时用this来表示这个对象。
this语句只能定义在构造函数的第一行。因为初始化要先执行。